Caelyn.Winchester

日常萌段子

1、Captain的狗
今天,有一件对于Tony Stark先生来说极其悲伤的事。
或者说,晴天霹雳—Cap居然领养了一只狗?!还是一条热情的金毛?!
他们没过两天,便亲如一人,Tony恨不得把那条狗从Avenger大厦的楼顶扔下去。
然而……几天后的下午,发生了这么一件事……
那天Avenger大厦开了一次party🎉,一块大大的草莓奶油蛋糕放在桌上,复仇者们借此糊了我们可爱的队长一脸奶油。
Tommy(队长给狗狗起的名字)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,拼命舔着队长的脸。队长一边笑着,一边说:“Stop…Tommy…!”
Mr.Stark身边的众人感到了杀气……
Tony Stark“噌—”地站了起来,迅速走向Cap,在他的队长脸上不由分说地舔了一口。
“Tony…你干吗?!”队长害羞地不敢直视Stark的眼睛,手一直攥着衣角。
“你的狗可以舔你,为什么我不行,嗯?”Tony焦糖色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,嘴角露出了戏谑的笑容。
Steve·冷静·无比爱国·Rogers的老脸“唰”地一下就红了……
【复联众人:开Party也被撒狗粮】@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