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lyn.Winchester

日常萌段子

2、Mr.Stark还是Mr.Stuck?
Avenger大厦由于人手不够,找了一个新的助手—来自意大利的Kate。
Kate什么都好,就是……
Kate总是把Mr.Stark叫成Mr.Stuck。而且无论Tony纠正她多少遍,还是原来的样子。最后,只好放弃。

自从Miss.Kate来到Avenger大厦后,她的日常便是工作,工作,看Mr.Stark和Captain撒狗粮。她的内心十分绝望:我来工作容易吗我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只有我一个来应聘这个工作了。
终于有一天,在Tony调戏可爱的Captain,Captain脸都红了时,Kate惊奇地问出了一句她做梦都没想过要问Mr.Stark的话(内心极其有勇气):“Mr.Stuck,你是个GAY吗?”
Tony转过头来,露出了一个招牌式的撩人的微笑,焦糖色的眼睛闪闪发亮。“No,Kate,”他回答道,“I'm just stuck on Steve.”
“And that is why I'm called MR.STUCK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